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奋力书写城建类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0浏览次数: 1932

11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深圳市科学馆三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卫国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泉市住房和建设局人事处副处长朱国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副处长陈湘志,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康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党委书记曲咏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子建,党委副书记付灿华参加会议,全系统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以86%的高到会率参加会议。联合党委原第一书记胡捷、本系统有关协会、学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我协会支部书记付灿华主持。


大会共十六项议程,分为三大阶段,首先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随后全面总结了三年多以来党委各项工作,并进行了新一届两委班子选举,最后上级党委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要求并对联合党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我协会党支部荣获“优秀基层党支部”等七项荣誉,陆荣秀会长荣获“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通过差额选举,我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当选为联合党委副书记

 

 

 

隆重开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建文致开幕词,他提出开展城建类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123456”思路,即:坚持“一个根本遵循”、努力推动“两个融合”、力争实现“三个目标”、积极做好“四项服务”、 坚决贯彻“五个办会”、大力强化“六项功能”

 

联合党委第一书记 胡建文

 

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泉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联合党委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深圳进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高泉副局长对城建类行业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城建类行业要争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是城建类行业要争当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是城建类行业要争当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 高泉

 

先进表彰

随后,胡建文书记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委员会关于表彰“两优一先”及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卫国等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本次大会共进行七大奖项表彰,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全部获奖,硕果累累。其中我协会党支部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助力扶贫攻坚先进单位”、“助力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称号;陆荣秀会长荣获“积极支持党建社会组织负责人”称号;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荣获“优秀支部书记”称号;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监事长李军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协会党支部柯佩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处柯佩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陆荣秀荣获“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称号

 

全面总结·投票选举

 

其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副处长陈湘志宣读《关于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委书记曲咏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子建分别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