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协会第五届六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8浏览次数: 831

12月8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陆荣秀主持,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等108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及2021年下半年新入会会员名单,并通过差额选举、现场竞选演讲等方式,票选出了5家副会长及9家理事单位的候选名单报送会员大会。
 会议现场,理事单位代表们不仅积极履职,认真审议各项事项,积极参与投票,充分发挥理事权益,还通过现场精心设置的多个环节,充分开展产业链上下游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既体现了理事单位在协会平台共创共担的职责权益,也将进一步助推协会各项工作持续稳健发展,为即将召开的会员大会,以及2022年新阶段工作安排奠定坚实基础。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 陆荣秀主持大会

众智共议:年度工作


大会首先由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对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付秘书长从党建工作、行业建设、协会服务、交流宣传、荣誉表彰等五大方面,总结回顾了今年协会的工作。协会今年全年总体收支平衡,财务状况健康。2021年协会将继续围绕着强化党建、参与政策编制、引导行业自律、促进行业标准制定、筑建人才队伍、优化会员服务、推广项目技术、推进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随后,协会监事丁娟代表监事会做2021年监事报告,总结了监事会全年各项职责的履行情况,以及对协会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合规性及对《章程》责任义务要求的落实情况。认为理事会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协会秘书处勤勉尽责,认真严格遵章办事,未发现违规操作行为。


协会监事会代表丁娟作监事报告
全体理事在认真听取了秘书处工作报告及监事报告后,对协会2021年的年度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一致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报告、财务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三项内容,同时审议了2022年会员大会相关安排、年度评优等其它事项。
共识共举:激情票选
作为本次理事会的重头戏,会议还审议了协会新力量。首先,审议通过2021下半年新入会企业名单,随后,以差额选举的方式票选出了新增候选副会长及理事单位报送会员大会。
2021年协会全年新增45家新入会企业,与去年同期相比数量稳定增长。全体理事单位行使表决权,一致通过了新入会的企业名单。
副会长竞选演讲
按照《章程》规定,随着年度会员数量的增长,可以新增补相应数量的理事单位及副会长单位。在经过了全体会员公开征集——自主申报等环节后,本次共有6家副会长单位和10家理事单位参与候选,其中,副会长候选人在理事会现场进行竞选演讲。最终,全体理事单位通过实时电子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形成了5家副会长单位及9家理事单位的候选名单,报送会员大会进行下一轮差额选举
共期未来:会长总结
大会最后,会长陆荣秀分别从坚守“两提两减”初心、加强行业能力建设两方面对未来装配式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多要求和期许,倡导让装配式建筑回归“内生动力”。
坚守“两提两减”初装配式建筑正面临由起步阶段向深水区迈进的关键节点,如何以“初心”响应行业发展的需求、响应国家政策方针的要求、响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考验着我们每一位从业者。我们应始终坚持结果导向,坚持以“是否有利于提高工程质量,是否有利于提高建造效率,是否有利于减少人工,是否有利于节能减排”作为基本准则,进一步对接“双碳”要求,大胆探索、不拘形式、鼓励创新,奋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强全行业能力建设

抓机遇,谋发展,离不开真实的落地。在具体实践层面,开发建设、设计、施工、生产等产业链整体能力水平仍有待持续提升,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的严重短缺、技术能力不足现状,将成为行业纵深发展的最大“拦路虎”。但是,职业教育并非一蹴而就,急需全行业形成高度重视的共识,依托协会牵头的实训主基地建设契机,全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真正凝聚“工匠精神”的强大力量,夯实行业发展基石!
交流互鉴:茶歇时分
在茶歇环节中,与会同行进行了自由交流。协办单位深圳市固诺建材有限公司、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展区展出的绿色建筑密封与粘接系统、装配式厨卫等展品引起了众多参会人员的驻足围观,大家面对面地进行产品与技术交流,现场互动氛围尤为融洽。
协办企业简介
深圳市固诺建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固诺建材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门窗幕墙建筑五金生产企业,全面通过和推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体系管理标准,拥有铝合金门窗五金大型生产研发基地。
公司自2000年创立固诺品牌,依托香港固诺建筑五金集团,一直致力于欧洲高端建筑五金品牌的配套生产及服务。

伴随着国内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固诺建材从2010年开始一直配合万科的装配式项目,一直为万科提供瑞士西卡装配式密封胶至今。
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莎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始终专注于卫浴领域。
随着国家政策对建筑工业化的强力推动和落实,2014年金莎丽开始布局集成厨卫板块,40000㎡全自动化生产基地,践行工业4.0国家标准,先后研发了GRC、SMC、VCM全系列产品。工厂标准化生产,现场规范化组装,4小时即装共享,金莎丽向用户提供住宅、酒店、公寓、集成房屋、厨卫、公共卫生间以及二次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开拓出了一片新天地。

感谢两家协办单位的大力协办,

感谢全体理事单位的共同参与,

期待继续在协会平台,

共识、共担、共创、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