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深圳市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企业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6浏览次数: 1403

开门问策、总结经验、对标先进

 

寻找差距、明确目标、优化提升

为持续深入推动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本着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原则,11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联合举办的深圳市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企业专场 在市住建局应急指挥中心举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峰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处长王宝玉副处长邓文敏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主任岑岩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陆荣秀秘书长付灿华以及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特区建工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和1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处王宝玉处长主持。

 

会议指出,近段时期以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进一步明确大力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推动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协同发展等任务。作为全国首批、广东省首个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深圳按照循序渐进、因地制宜原则,已经走出了独具特色的装配式建筑“深圳模式”。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目标任务,如何更好地在“新型”二字下功夫、深入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当前行业面临的重大课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薛 峰

▲从左至右依次为:市住建局设计科技处处长 王宝玉;市住建局设计科技处副处长   邓文敏

 

从左至右依次为: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主任 岑 岩;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  陆荣秀

 

座谈会上,各代表企业聚焦“新时期新型建筑工业化核心内涵”“如何进一步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地区,持续发挥先行示范引领作用”等议题,说实话、摆实情、提有效建议,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下一步发展阶段的设想等畅所欲言,为我市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参会企业代表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近距离听取行业龙头企业对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心声与诉求,有助于进一步聚行业发展共识、明确发展目标、形成发展合力。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组织系列调研座谈活动,持续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