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8月走进星联钢网,见证钢筋商品化二次革命

发布时间:2016-10-14 11:07浏览次数: 2742


 

钢筋是混凝土建筑的“铮铮铁骨”,从1994年开始,20多年间,来自新加坡的林总,率领星联钢网团队,扎根深圳,专注于钢筋商品化的发展,做到极致,并紧跟装配式建筑的变革大潮,不断创新应用,所谓“工匠精神”大抵如此!

 

8月24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月度会员考察活动再次起航。

 

17家会员单位的40余名专业人士一同走进星联钢网,参观考察星联钢网钢筋焊接网生产中心,学习了解钢筋焊接网的产品优势与特点、技术标准与规范、质量控制等,沟通交流钢筋商品化二次革命的新理念。

走进钢筋焊接网生产中心

走进星联钢网,经过简单的安全培训后,考察团在公司专业人士的带领下,分4组进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钢筋焊接网的拉线、调直、焊网等三大工序,还在质检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生产工艺检测控制流程,体验了钢筋质检的部分工序。据悉,产品生产的每道工序都由公司的质检部进行质量控制,且公司在原材料进料的环节上也是严格把控的。



现场互动交流

 

随后,考察团与星联钢网一起进行了“钢筋商品化发展趋势”的经验交流会。
 


星联钢网(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振伦首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发展趋势等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张智富副总经理详细分享了钢筋焊接网的分类、特点、产品优势以及产品应用实例等。最后,林总通过图片的形式,还与考察团分享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钢筋焊接网应用情况以及多年来的工作心得和体会,考察团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钢筋焊接网与预制构件完美结合 

关于星联钢网 

星联钢网(深圳)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亚洲联合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新加坡具有40多年的钢筋焊接网生产经验,拥有焊网制造企业一级资质,是一家致力于钢筋商品化、国家标准制定、各类工程应用、大量出口供应的专业企业。于1997年在本行业首家通过国际标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也是国内首家获得澳大利亚ACRS产品生产许可认证的钢筋焊接网生产单位。目前,主要产品是热轧和冷轧带肋钢筋焊接网,代表性项目数量多、范围广,涵盖住宅、商业、公共配套等领域。

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 

星联钢网还为考察团准备了丰富的茶歇,赠送了《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钢筋焊接网混凝土结构实用技术指南》和《2014年中外钢筋焊接网应用技术交流会特刊》等书籍。

 


现场附送的书籍

星联钢网是行业标准的参编者

 


精心准备的丰富茶歇

 

感谢星联钢网对本次会员活动的

精心准备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