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9月走进胜德意装配式内隔墙,拥抱绿色低碳理念

发布时间:2016-10-14 17:14浏览次数: 2790

装配式内隔墙+建筑废弃物再利用+绿色低碳发展”的活动安排,为9月会员活动增添了丰富多元的色彩,低碳城的绿色运营理念、胜德意厂区内那块历经十多年不变形无明显开裂的轻质内隔墙、工信部惟一建筑废弃物再利用深圳示范项目……给50余位会员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满满收获。

 

感谢深圳市胜德意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国际低碳城的

精心策划与安排!

  


 

9月28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月度会员考察活动又起航了!

 

第一站  走进胜德意


25家会员单位的50余名会员代表一同走进胜德意,参观考察胜德意轻质内隔墙的生产车间,学习了解轻质内隔墙的特点和优势、生产原料的来源、生产流程、安装施工流程、性能检测以及质量控制等内容,沟通交流了装配式建筑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

 


2015年,胜得意建筑废弃物再生为装配式轻质内墙板并大量实践应用,被国家工信部列为“国家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


走进胜德意,在胜德意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分2组,首先参观了轻质墙板展示厅,了解了轻质墙板抗冲击、吊挂力、抗弯荷载等性能试验,学习了与轻质墙板有关的便捷室内装修。 

 


然后,考察团走进了轻质墙板的生产车间,考察了原材料仓库、建筑废弃物处置中心、制砖车间、干混砂浆车间、墙板隔声检测室等,观看了轻质墙板智能化的生产过程,学习了轻质墙板的养护措施,了解了建筑废弃物再利用的循环生产过程。

 

 

 


 

建筑废弃物再利用,简单流程,变废为宝


第二站  考察深圳国际低碳城

 

紧接着,在胜德意的精心策划下,考察团还走进深圳国际低碳城,学习了解绿色低碳的新理念与前沿技术。

 


深圳国际低碳城成立于2012年,地处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高桥工业园,深莞惠三市交界地区,总规划面积约53平方公里。作为中欧可持续城镇化合作旗舰项目,低碳城将努力打造国家低碳发展的综合实验区,致力于通过产城融合的城市规划、碳指标约束下的城市管理和利益共享的低碳绿色开发实现落后区域跨越式发展,探索和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城镇化低碳发展之路。

 


走进国际低碳城,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并茂、色彩丰富的展板和宣传册,考察团学习了解了国际低碳城的项目背景、发展历程、规划概况、产业布局和绿色运营理念等内容,还参观了规划及未来体验展、国际低碳城论坛主会场等。

  

 

利用废弃的可乐瓶设计制作深圳地图

 

 


利用废弃桔梗制作的展台

 

第三站  轻质墙板技术交流会

 

随后,考察团与胜德意一起进行了“轻质墙板与绿色发展”的技术交流会。

 


在主持人对胜德意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作简单介绍后,考察团观看了胜德意的宣传片,对胜德意公司的总体概况、公司业务、产品技术、工程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坪地街道办钟主任、低碳城相关负责人、胜德意总裁陈国辉、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一一上台发表讲话。

 

 

坪地街道办负责人介绍,坪地是投资的好地方,土地多、厂房优、容积率低、拆迁成本低等,拥有优质项目开发和未来发展的好商机,希望各位有志企业来坪地投资建设,合作共赢!


 

深圳国际低碳城有关负责人介绍低碳城有关情况


胜得意总裁陈国辉致辞


协会付灿华秘书长讲话

 

随后胜德意技术主管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地详细分享了轻质隔墙的顶尖技术、优势与特点、生产流程图、便捷的室内装修和工程应用实例等。考察团还就轻质隔墙、裂缝、吊点处理等问题与胜德意进行了探讨。

 

 

 




 

感谢胜德意对本次会员活动的

精心策划与大力支持!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会员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