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7月会员考察走进同力德模板系统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4 09:31浏览次数: 2249

7月12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12306行动”中的月度会员考察活动再次起航。


4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走进位于惠州的深圳市同力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模板系统加工中心,参观考察系统模板科研楼和加工中心,学习交流系统模板的研发技术心得。

 


同力德:中国最大的铝模板体系设计加工制造商之一

 

深圳市同力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租赁为一体的建筑模板国家高新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遍及海内外,与国内著名建筑公司合作广泛,做了很多重点工程项目,还获得了世界著名模板公司Aluma的整个Easy-set铝模板系统以及Table-Form(台模)在亚洲的设计、制作加工授权。

 

其位于惠州的模板系统加工中心占地6万平方米,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50人,拥有8条标准的生产线和功能齐全的系统模板科研楼,铝模板年产量可达50万平方米。

 

同力德专属标签:“资本+技术”、“系统模板”、“倡导产业分工”、“超强自主研发能力”、“多项专利持有者”

 


科研楼与加工中心参观

  

走进同力德,考察团被同力德系统模板整体试装震撼了,强烈感受到同力德超强的研发能力和超强的技术支持。

 


考察团在副总经理杨波的带领下参观科研楼,详细了解了同力德的多项最新发明专利,在杨总的专业讲解和示范下,考察团亲自体验专利产品,了解专利设计理念,获益匪浅。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样板房和系统加工中心,并就铝模板的工艺、浇灌方式、铝模起拱等问题。

 



铝模板系统技术应用经验交流

 

随后,考察团还与同力德一起进行了“铝模板系统技术应用”的实战经验交流。

 


 

杨波副总经理在对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后,结合企业的工程业绩和特有的竞争优势,重点介绍了企业的无插销自动下落铝模板体系、整体式台模、液压式爬模、地下管廊模板系统、多种系统模板混合施工等五大技术创新,分享了其多年来在系统模板研发方面的技术心得和经验总结,会员单位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在简单的经验分享后,考察团代表们就系统模板技术研发、应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会最后,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表示,同力德是一家具有超强研发能力的高新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典型的“资本+技术”型技术企业,这也是未来企业转型的一大趋势,乃至行业发展的一大方向。

 

感谢同力德对本次会员活动的

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