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同心同行、共担共促:我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09:55浏览次数: 3108

6月22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与号召,创新采取线上+线下部分集中的形式开展。陆荣秀会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秘书长付灿华、轮值副秘书长李启军103名理事监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充分行使审议决议权利,发挥共创共担作用,推动协会相关工作迈入新阶段。

十名新晋理事单位作为代表参与线下见面会议并接受授牌,线上会议表彰了深圳市启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瑞建设”)等积极援助“战”疫一线的会员单位,审议秘书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2020年上半年新入会会员名单及其他事项。 

 

 

▲线上会议 

 

▲线下新晋理事见面会

 

2020新晋理事见面会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的前提下,此次新晋理事见面会采用现场集中的方式举行。

见面会上,我协会介绍了发展概况和主要工作。此外,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东莞市建安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国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润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东松本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普瑞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十家新晋理事单位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新晋理事单位与协会间的了解与交流。

 

 

轻松欢快的交流后,新晋理事集体进行庄重宣言称,将履行理事义务,与协会一起同心同行、共担共创,共促行业健康发展,共享行业繁荣昌盛。

 

新晋理事授牌

陆荣秀会长还为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新晋理事单位颁发理事牌。

 

 

表彰仪式

风雨同舟、共同战疫。会上,我协会对以捐款捐物、援建应急医院等形式参与抗“疫”的会员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我协会积极号召会员单位向战“疫”一线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其中三十多家会员单位联系各方筹措资源,共筹集价值数亿款项及物资,并向战“疫”一线捐献。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受深圳市慈善会委托,陆荣秀会长向启瑞建设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协会授予其题字为“同心战疫启祥运,博施济众瑞鹏程”的锦旗,表彰启瑞建设在战“疫”期间作出的重大奉献,启瑞建设总经理季峰代表其公司接受表彰。据悉,2月17日-18日,协会联合启瑞建设将5万只、价值75万元的宝贵紧缺医用防护面罩紧急送至深圳市物业防控一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湖北松滋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等战“疫”最前线,协助一线的医护人员构建起了坚实的屏障、助力打赢防疫之战。

 

 

更多详情请戳:同心战疫、紧急驰援:5万只医用隔离面罩送至两个“第一线”

 

秘书处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代表秘书处作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她重点从连发倡议、物资捐赠、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汇报协会战疫工作,从“标准”建设、行业自律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行业服务工作,从线上活动、评优评先等方面汇报会员专属服务开展情况,从来访调研、打造平台等方面汇报了协会对外交流情况。

她还围绕举办国际论坛、推进行业标准化和人才培育工作等维度汇报了下半年的协会的重点工作计划。

 

审议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申请入会企业名单、举办2020第三届装配式建筑发展国际(深圳)高峰论坛暨精品展会等事项,且以上事项经理事们一致表决通过。

 

  

会长总结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 陆荣秀

陆荣秀会长最后对新晋理事单位表示恭贺,对上半年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为协会献计献力表示感谢,并从四个方面对本次理事会作了总结讲话:

一是乐善好施、彰显大爱。疫情期间协会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捐款捐物、应急医院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支援志愿工作,形成很好的社会风尚,为行业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二是强壮队伍、共商共议。截至目前协会理事单位已超过100家,理事队伍还将不断壮大,希望理事单位今后充分行使权利,共商共议协会的创新发展。

三是用好平台、共建共赢。协会仍不断练就内功、搭建平台,希望各理事单位能利用协会平台大展身手、大放异彩,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行业朝更健康的方向行进。

四是珍惜口碑、同心共促。近年来,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收获了不少荣誉与褒奖,今后我们要更加珍惜口碑、守护口碑,用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赢取更多认可,共同促进装配式建筑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