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比邻共进:深莞装配式建筑及建筑节能座谈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1浏览次数: 2655

5月20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墙改办主任陈薪颖副主任度微昌及相关科室同志,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所所长张彤炜科研室主任周书东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郑金伙等一行十多人来深开展装配式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调研。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计处处长王宝玉邓文敏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龙平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双方重点围绕装配式建筑政策引导、标准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行业协会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增进两地的发展情谊。

据悉,深圳、东莞同处国家重点建设的粤港澳大湾区和作为国家重点推进装配式建筑的珠三角地区,近年来两地以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并取得良好进展。

 

会上,深圳市住建局介绍了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建设总体发展面貌和发展成效,截至2019年底,深圳新增装配式建筑总面积超过2400万平方米,涌现了龙悦居三期、裕景幸福花园、华润城润府三期、汉京金融中心等一批优秀的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深圳市住建局还围绕政策引导、机制体制、标准建设、产业孵化培育、技术服务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

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提到了中心对装配式建筑设计和施工的技术服务工作,以及建筑能耗监测系统使用情况和可再生能源利用工作的有关经验。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介绍了专家库建设、技术管理人员系列公益培训、工种化系列化产业工人实训等多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登记管理+星级评价”的行业自治管理工作情况。

双方会上还就两地装配式建筑项目评价、监管、验收等相关政策、实施情况以及装配式建筑的产业扶持、社会认知度展开热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