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2019年度深圳市建筑专业(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9浏览次数: 3280

6月16-18日,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部署下,2019年度建筑专业(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评审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顺利举行,这是我市第三年开展装配式建筑职称评审会议。

本年度评审工作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组织开展,由深圳市建筑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第十委员会具体实施,整个评审工作历时3天,包含正高、高级、中级及以下职称评审。受疫情影响,正高进行现场答辩(申报人员较少),高级创新采取线上答辩,中级及以下采取线上评审,共评审出了副高级9人、中级24人、助理及员级95人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曾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邓文敏分别作动员讲话,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主持动员大会,33名专家评委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

 

 

据悉,深圳市于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资格,填补了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评价与培育机制的空白,受到了住建部、广东省住建厅、深圳市住建局等主管部门高度肯定,是我市深化职称改革工作的重大成果,实现了装配式建筑行业在人才评价和建设方面的重要突破,为全市装配式建筑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评审会议前期,评委会严格按照防疫有关要求,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如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体温测量仪,供评审现场使用或备用。进入评审现场后,每名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对他们进行清洁消毒、体温测量,查看“I深圳”健康码、了解出席人员近14天的活动轨迹,达到相关防控安全要求、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会场。

 

邓文敏在动员大会上表示,在全国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背景下,面对我市装配式建筑高端人才紧缺的情况,在人社局的支持下,市住建局指导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于2017年正式创设深圳市建筑专业(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填补了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和评价的空白,深入挖掘行业高精尖人才。希望今年的职称评审,专家评委能够严格把关,为我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筛选更多优秀的高端人才,助力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可持续发展。

曾烨副处长在动员大会上强调,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关系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的严肃工作,尤其当前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阶段,职称评审工作要做到“四个严控”:一是要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把控评审全程的工作质量;三是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把控每一道评审程序;四是严格把控评审全程的纪律要求,做到廉洁评审,风清气正,保障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肃性与公正性。

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主持评审动员会,介绍了2019年度深圳装配式建筑职称申报情况。同时,作为本次评审的委员代表,她还强调了各项评审的具体要求、廉洁要求、专家工作职责与守则。

其中,正高级评审因答辩重要性、保密性及申报人员较少,仍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答辩人员参照防疫管理要求执行。受疫情影响,中级及以下评审采用网络在线评审模式,专家评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评审职责,通过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对申报资料进行评议,按时按质完成了本次评审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副高级评审由于“人数适中、时间适中”,结合防疫工作有关部署,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的支持下申报人员答辩率先采用“线上答辩”方式,既满足了疫情防控的安全要求,又有效提高评审工作效率。

 

▲正高级评审现场

 

 

▲高级评审现场一

 

 

▲高级评审现场二

 

 

▲高级评审现场三

 

▲中级评审现场

此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已于近日完成对外公示。

公示名单请戳:职称 | 2019年度深圳市建筑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第十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