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广阔天地,7月会员日走进深汕盛腾科技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8-03 00:11浏览次数: 2675

71日是党的生日。火热的7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立足“以党建促协建”精神,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 “12306行动”7月份会员考察活动通过“协会党支部+理事单位建安集团深汕合作区盛腾公司党支部”的联学共建,近60名会员单位代表一起,共同走进深汕特别合作区建安集团盛腾科技工业园及革命圣地“红宫红场”。

聆听光辉岁月,学习澎湃烈士革命精神,敬仰烈士值得敬佩的革命理想、革命热情、与革命智慧,令所有人深受触动;考察感受盛腾科技14个月里“特别能战斗”创下的令人惊叹的成果。

装配式建筑也是一场对传统建造方式的革命,也离不开革命的理想、坚持、执着,也需要“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触动心灵的先烈精神也将激励我们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党建+会员考察”的活动形式、“协会+会员单位”党支部联学共建的活动模式,不仅提升了会员们的思想意识,更通过专业考察,交互了专业信息,增强了会员单位间的“革命”友谊、促进了行业深度互动与合作。

 

60名党员代表与会员代表在深圳市检察院巡视员、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捷及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的共同带领下,来到了考察活动的第一站:汕尾海丰县红宫红场。

同志们在红宫红场里瞻仰并学习澎湃烈士的伟大贡献与革命智慧。在二三十岁的最美年华,奋不顾身投入革命的汪洋事业、创新革命理念与革命工作方法,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年轻的生命,澎湃烈士的事迹令人深受教育、触动心灵

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和深圳建安集团盛腾科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为工人送清凉”的慰问活动。在活动中,胡捷书记和付灿华书记代表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为深圳建安盛腾科技产业园的工人送去了消热解暑的凉茶,这些凉茶不仅为工人们带来了炎炎夏日中的清凉舒爽,还给工人们送去了党的关爱和慰藉。

 


随后,党员们和会员单位代表们共同走进了理事单位建安集团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盛腾科技工业园,该园区于20171月在广东省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成立,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唯一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园区建设、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一体化的专业公司。“盛腾科技工业园”将建成装配式PC构件工厂、新型建筑及建材研发基地、绿色建筑展示中心、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院、产学研基地、博士后流动站等全产业链技术密集型建筑工业园区。向客户提供装配式建筑设计、结构设计、PC深化设计、BIM技术应用管理等全方位设计服务。全力打造深圳地区建筑工业化生产制造、技术研发、教育培训、产业孵化的全功能产业园。

深汕特别合作区盛腾科技工业园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韩良君带领大家深度考察了园内的PC构件生产线,预制凸窗、预制楼梯、预制梯井隔墙、预应力双T墙板吊装过程等。频频亮点、创新引领,令会员代表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由衷地感叹盛腾人的大胆创新与勤恳务实。

“自己生产的PC构件建设自己的生产厂房”模式、全国首条预应力双T板生产线…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现场每一个规划、每一个车间、每一点设计都极富亮点与前瞻;

更令人惊叹的是,这片土地20173月摘牌,短短不到一年半时间,从无到有,从荒地到如此现代化、创新性的园区,并早已正式投产,正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长期忘我投入、执着追求的成果。

最为用心的是,工厂首个民用预制构件于71日正式产出,恰是对党的生日的献礼。


   在座谈会上,总经理韩良君通过视频向会员代表们简单介绍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盛腾科技工业园的园区建造和生产情况。

并结合“海苑居”项目,无私开放地对预制构件的吊装流程、施工工序进行详细的剖析。

最后,会员代表们重点针对预制预应力双T墙板的生产和施工工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韩总及团队也耐心地对问题进行了一一地解答。

本次会员考察活动结合了党建活动,在加强专业技能知识的同时还学习了革命精神。

装配式建筑也是一场对传统建造方式的革命,也离不开革命的理想、坚持、执着,也需要“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

活动中触动心灵的先烈精神也将激励我们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