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深圳市创新开展装配式建筑“政协企三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1:06浏览次数: 2818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向前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打造,711日下午,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与招投标处联合党支部、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的“三方共建”党建活动圆满举行。

这是我市装配式建筑领域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结合业务工作与行业发展、积极创新党建形式与内容的一次新模式、新探索。

深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袁以立,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与招投标处党支部书记刘轶群,招标处处长陈杰标,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华阳国际副总裁龙玉峰等一行20多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党建活动。代表协会党支部参与活动的还有深圳市固诺建材有限公司,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


一、产业园专业考察

三方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华阳东莞产业园及华阳国际旗下润阳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充分了解行业龙头企业如何积极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扬创新引领作业,从传统设计企业成功转型到全产业链布局的实践探索。

在产业园中,党员代表们参观学习了装配式建筑PC构件的生产、制作及成品展示。随后,龙玉峰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华阳“十全十美”样板间。样板间的内装一体化、精细化设计、以人为本的细致考虑,都让参观的党员代表们连高度赞赏。

二、“三方共建”座谈会

随后,党员代表们举行了三方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向前行”这一主题,紧扣如何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以党建引领行业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供群众满意的建筑产品、做“服务型政府”助力行业发展、提升行业协会专业服务水平与能力等话题,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下,党员们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与收获。

伴随着对行业发展的深刻认知、对“不忘初心”的深刻思考,本次“三方党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科工处副调研员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