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跟疑问说拜拜:2019年装配式建筑职称宣贯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11:41浏览次数: 1957

11月22日上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在莲花大厦举行了2019年度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宣贯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职称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今年申报流程及系统操作、材料递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确保有申报需求的从业人员顺利完成申报。来自行业上下游的同仁们参加了会议。

 

▲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在会上动员介绍道,深圳市于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资格,填补了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评价与培育机制的空白,受到了住建部、广东省住建厅、深圳市住建局等主管部门高度肯定,是我市深化职称改革工作的重大成果,实现了装配式建筑行业在人才评价和建设方面的重要突破,为全市装配式建筑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9年,申报人数增长近16 倍,最终通过评审的高级工程师14名,工程师51名,助理工程师46名,实现量和质的双突破。

 

“2019年度是职称改革的重要之年,装配式建筑职称评审有关工作会落实国家、广东省与深圳市的有关政策。”协会行业发展部刘燕明在会上对装配式建筑职称政策情况进行了宣贯,并重点解读了今年的学历资历、论文论著等方面的全新要求,同时,装配式建筑职称继续贯彻“以德为先,注重实践”的大原则,搭建全新复合型的评审机制,包括:搭建复合型人才创建绿色评审通道、全新测评机制等。

 

▲协会行业发展部 刘燕明

此外,刘燕明还逐一介绍了申报人员、网上申报流程、资料上传流程、单位审核操作说明、评前公示、测评开展方式及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申报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