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勠力同心,展望未来: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9浏览次数: 2213

11月15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议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0年度工作计划、2019年下半年新入会会员名单,进行第一轮新增副会长及理事单位差额选举,并抢“鲜”参观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受协会会长陆荣秀委托,第十四次会长会议轮值主席、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沅主持会议,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秘书长付灿华等90人出席会议。

 

▲抢“鲜”参观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

 

秘书处作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付灿华代表秘书处作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0年度工作计划。她主要围绕党建工作、行业建设、会员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总结了今年的协会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协会党支部书记,付灿华提到党建工作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同时强调协会会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付灿华还表示,将在明年继续做好党建促协建,行业政策、制度、标准研究参编,行业自律管理,人才培育,技术服务,会员活动等多维度工作。在汇报财务报告时,她提到协会全年总体收支平衡,财务健康。

 

监事会作监事报告

协会监事长李军作了监事报告,他指出,在这一年中,协会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进取,切实履行了《协会章程》所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运作规范,决策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的有关要求。

▲协会监事长、深圳市鲁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军

 

集体审议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行使审议表决权利,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下半年新增会员名单、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春晚会、协会章程修订、成立专业委员会等多个事项。

 

 

新增票选

会议介绍了增补理事单位,此外,增补副会长单位还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尔后,参会人员还充分行使选举权,进行投票。最终当选名单将经过五届二次会员大会二次选举后出炉。

▲增补副会长候选单位及其代表上台进行竞选演讲

 

国际会展中心参观

9月28日,历时3年建设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成并将投入使用。11月,迎来首展。协会为了满足理事们的观摩学习需求,抢先尝“鲜”,在五届二次理事会同期,组织参观了会展中心6号展厅、中央廊道和登录大厅外立面。据介绍,展厅主要由装配式钢结构、PC墙等组成,是装配式建筑的又一次创新探索,而造型新颖兼具艺术美感的中央廊道和登录大厅立面,也是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声声赞叹和探讨交流。

▲展厅参观

▲中央廊道参观

▲登录大厅立面参观 

据悉,该会展中心创下了世界“八大之最”:整体建成后为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全球建安投资额最大的单体建筑;全球总展厅面积最大、单个展厅面积最大;钢结构用钢量为全球房屋建筑领域之最;基坑土方挖运量为全球房屋建筑领域之最;全球房屋建筑领域面积最大、长度最长的无缝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室;全球房屋建筑领域一次性投入机械设备最多的施工项目;全球第一个集地铁、周边市政道路桥梁及管廊、水利工程同时开发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工程。

 

 

会议总结

 

▲协会副会长、第十四次会长会议轮值主席

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亚沅

周亚沅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下一年,协会将携手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继续抓牢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继续以开发发展视角、谋划创新思路、依托平台优势、践行行业协会责任,用科学专业的力量为全市装配式建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偷偷用参会的副会长代表、青年专家陈立民的小心心(ˆˆԅ)


向各位参会的理事们表示感谢,

谢谢大家勠力同心,一路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