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新加坡建设局国际开发司一行来访我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1浏览次数: 2223

建筑工业化是世界范围内建设领域的共同趋势和共同命题,在此发展的征程中,协会一直致力于增进与装配式建筑发展先进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互动,谋求更多发展的思路和创新的可能性。

11月20日下午,新加坡建设局国际开发司司长张建辉一行来访我协会。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副会长单位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总监黄拥军等人对一行来访人员热情接待,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就新加坡、深圳的装配式建筑发展进行交流,我方与张建辉一行畅聊“新加坡国际建筑环境周”参会感受和加深未来两地的行业互动相关事宜。

“新加坡比较侧重于发展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张建辉在会上介绍了新加坡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概况,并重点提到了新加坡装配式建筑设计理念、一体化装修、房屋寿命保障等情况。据悉,新加坡是世界范围内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高度成熟的地区之一,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开始应用预制装配式结构体系,到20世纪90年代后期已进入全预制阶段。数十年来,形成了全行业高水平的技术创新与精细化管理模式。

▲新加坡建设局国际开发司司长 张建辉

我协会还介绍了深圳装配式建筑发展整体情况和协会的主要工作。其中,张建辉一行还对我市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多工种、系列化产业工人实训等人才培育工作,“12306”活动等行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今年9月份,我协会曾组织行业企业参加了由新加坡建设局(BCA)主办的“新加坡国际建筑环境周”。付灿华在提到参会感受时表示,跟新加坡装配式建筑行业接触的数次,都可以感受到行业从业人员身上勤勉的精神,深受鼓舞,这是我们行业发展很需要的一种精神,通过勤勉来扎实发展的根基。另外,今年“新加坡国际建筑环境周”,吸引了全世界的行业同仁们共同参与,是看点丰富、干货满满的学术活动,深圳参展团也收获不小,看到了更多装配式建筑未来发展的可能性,也开启了新加坡和深圳行业未来交流互动的可能性。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增强两地同行的交流互动,如何借鉴新加坡发展经验提升我市行业企业在装配式建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与水平等方面展开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