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广种福田,装配赋能,广田集团考察活动看升级装修技术

发布时间:2019-05-31 15:14浏览次数: 4910

以“红色”为引擎,

秉持活动的初心,

走进广田集团

领略内装装配化

助力装饰行业的技术升级,

凝聚行业发展的共识。

 

在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进程中,协会的会员考察活动致力于为会员朋友提供每一链条、每一环节的学习机会。5月2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监事长李军带领协会专家、会员朋友50多人来到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田集团党委书记叶高旋总工程师徐立的引领下,会员朋友们在广田项目管理体系展区、装配化成果展厅、装配化家居体验馆、“过家家”等展区用心体验这个装饰装修领域的佼佼者在装配化装修中展现的创新与科技。

 

 

Part1: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田集团”(股票代码:002482)。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二十二年评选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田集团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余项壹级、甲级资质,具备为客户提供建筑装饰施工设计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排名第二。

 

公司秉持“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以成为“国际绿色建造综合集成服务商”为愿景。业态涵盖室内装饰、幕墙、智能、机电、园林、轨道交通、新材料、陈设、土建等领域。广田集团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以技术创新、创意设计为基点,在业内积极推进工业化、一体化、智能化、高新技术化、互联网化和节能环保化,致力构筑绿色、健康、舒适、时尚、智慧的美好人居。

 

Part2:“红色引擎”增添考察活力

 

广田集团党委书记叶高旋的带领下,考察人员一行观看了党建天地的“党风建设”“党建强企”“党员活动室”等板块,了解企业以党建为特色,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健康开展情况。

 

 

 

 

 

Part3:创新助力装饰行业的技术升级

 

  

▲广田集团总工程师徐立致欢迎辞

 

希望借助这次考察活动,强化大家对装配式建筑这一系统工程的科学认识,”协会秘书长付灿华指出,装配式建筑是一项系统工程,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的特征,离不开开发、设计、施工、生产、装饰装修、运维等全产业链的努力,每一个产业环节都值得我们重视和学习。其中,一体化装修、装配式内装都是推进装配式建筑的重要内容与下一步研究重点,“广田作为我市装饰装修的龙头企业,已经率先做出了宝贵的探索,希望这次考察广田的创新体系给我们带来更多趋势性思考”。

 

 

考察人员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管理体系、专利技术、主要业绩等等。

 

 

 

 

装饰工程领域如何应用BIM,落地性如何?在BIM应用展示区,考察人员一行详细了解到广田集团如何用“BIM+设计、施工与运维”的全新建造模式实现“BIM+装饰工业化”“BIM+绿色建筑”的深度融合。集团技术负责人介绍,BIM技术辅助装饰装修工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施工管理效率和施工水平。

 

 

内装装配化是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装配化智能家居体验馆里,全面展示了装配化应用体系,GT装配化融合了装配化技术体系、绿色环保体系、智能家居体系和BIM应用体系。据集团技术负责人介绍,GT装配化研发应用的装配化体系具有施工标准化、安装装配化、污染可控化、使用智能化等特点。

 

 

 

走进“过家家”展厅,观摩人员一行分别参观了文化情怀区、设计理念区、工艺展示区、单体样板间、整体样板间、主材区。其中,在工艺展示区的360℃全景放样展示、36个工艺节点和水电模块展示和卫生间下沉处理模块让参观人员纷纷驻足细看。

 

 

 

 

 

欢乐、交流、收获、启迪,

12306,装配er永远在路上;

下一个会员日,我们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