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通知

技从学中来:第十期实训,又一批蜕变成产业工人的......

发布时间:2019-04-26 10:20浏览次数: 2328

有理想守信念, 

懂技术会创新, 

敢担当讲奉献, 

秉匠心筑精品, 

他们是经过工种化、系统化实训的

新时代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

 

大力建设培育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队伍是各级主管部门的重要部署,也是全行业的发展共识,更是装配式建筑项目规模化增长下的迫切需求。

 

近日,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主办,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实训班(第十期)在有利华实训基地火热开班,培训时间为一周,实训内容为预制混凝土构件吊装、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等,来自多个单位的数十名一线工人参加实训,他们完成了由普通工人向产业工人转型的蜕变之旅。

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实训班的培训内容向来紧随行业发展步伐,契合项目建设实际需要。培训形式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设置系统、全面,力求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秉持建筑工匠精神,壮大产业工人队伍

 

本期实训班主要围绕预制混凝土构件吊装、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进行教学。在理论学习中,学员们通过讲师讲解、视频教学等方式,充分掌握装配式建筑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的技术要点理论知识。在现场实操学习中,还学习了预制混凝土构件吊装的基本工艺工序,以及模具拆装、预留预埋、混凝土浇筑等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制作相关的技术要领

 

 

▲理论学习



▲混凝土浇筑实操



▲构件吊装实操



▲模具拆装实操



▲预埋预留实操



经过系统的学习,学员们还参加了理论、实操两项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实训证书》,由此走向一个个装配式建筑项目施工现场。

 

 

据了解,2019年深圳市继续加大对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的培育力度和开拓实训宽度,让产业工人这支队伍不断壮大,为建造高质量的装配式项目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