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行走行业(16)| 坚守初心 专注创新:走进九象

发布时间:2023-10-24 14:37浏览次数: 287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深入企业、行走行业 

 凝聚“深圳建造”的磅礴力量


访企业,听心声,优服务

2023年度BIAS会员企业走访持续进行时...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服务企业与行业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协会服务工作契合会员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协会的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协企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下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副会长、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沅副会长、中建五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龙,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一行走进了理事单位——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会员企业送上真挚的祝福。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亮,副总经理温世斌,总经理助理李倩倩,动画部副经理家萍等予以热情接待,期间,大家围绕安全教育培训、智慧工地、工程动画视频制作等创新发展话题热烈交流同时深度交互了对协会发展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言建议。  
此次会员走访get: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走进九象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从2017年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1年获得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九象下设三大事业部:动画视频事业部、安全教育事业部、智慧展厅事业部。九象以“为了工程建设者的安全与效率”为使命,以物联网、3D动画技术、BIM、AI、VR等前沿技术为依托,为中建、中铁、中铁建、中电建、中交、中冶、华润等知名企业提供工程安全教育产品、工程施工动画视频、项目宣传视频、BIM动画演示、安全教育培训课程开发、工地智慧展厅、安全教育体验中心等产品和服务。


更多关于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彩内容请继续下滑查看 ↓↓↓

 

 


坚守初心  专注创新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亮,副总经理温世斌等人向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总简要介绍了九象的公司发展概况、取得的成绩、项目开展的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内容。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介绍了此次走访活动的目的及办会初心,他对九象多年来创新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并对九象为协会和行业发展做出的支持与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希望九象继续紧抓科技创新发展机遇,持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也希望九象能倾吐心声、直言对协会和行业发展的诉求、意见与建议,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产业链优势,不断优化服务,与九象共同助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亮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亮 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协会多年来在政策标准、人才培育、产业发展、行业推广等方面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协会一直以来给予九象的支持表示感谢。周总表示,九象将继续围绕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深入实施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的战略,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在新征程上全力以赴,与协会一起携手共进,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沅

 

▲协会副会长、中建五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龙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

 

座谈交流期间,大家积极进行协会与企业经营发展的理念碰撞,并结合行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发掘未来可能实现的合作契机,畅谈行业的美好未来,有效地促进了信息共享,还围绕人才培育、创新发展等共性话题畅所欲言,共同为促进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送上祝福

 

 
▲合影留念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深圳市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从2017年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1年获得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企业荣誉

 

九象下设三大事业部:动画视频事业部、安全教育事业部、智慧展厅事业部。九象以“为了工程建设者的安全与效率”为使命,以物联网、3D动画技术、BIM、AI、VR等前沿技术为依托,为中建、中铁、中铁建、中电建、中交、中冶、华润等知名企业提供工程安全教育产品、工程施工动画视频、项目宣传视频、BIM动画演示、安全教育培训课程开发、工地智慧展厅、安全教育体验中心等产品和服务。

 

 

▲发展历程

 

 

▲主要产品

 

 

▲经典案例

 

 

▲企业成果

 

 

▲区域布局

 

 

此次走访调研,精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行业、协会发展的期许,进一步凝聚了与会员单位的同心同德,同时,也是协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走进企业、听取心声,让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吹”进企业,不断汲取企业发展智慧经验、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BIAS将继续深入企业、行走行业,不断强化服务、共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