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行走行业(15) | 创新探索 赋能发展:走进华森设计

发布时间:2023-10-24 16:46浏览次数: 249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深入企业、行走行业 

 凝聚“深圳建造”的磅礴力量


访企业,听心声,优服务

2023年度BIAS会员企业走访持续进行时...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服务企业与行业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让协会服务工作契合会员企业实际需求,提升协会的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协企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下午,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副会长、中建五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龙,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一行走进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同时,也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会员企业送上真挚的祝福,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军、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总经理练贤荣等予以热情接待,期间,大家围绕智能建造、BIM技术创新等创新发展话题热烈交流同时深度交互了对协会发展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言建议。 
此次会员走访get: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走进华森设计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建设部建筑设计研究院在香港创办的第一家中外合资建筑设计企业。2014年起,华森公司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在华南区域支点企业。

 

更多关于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精彩内容请继续下滑查看 ↓↓↓

 

 


创新探索  赋能发展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华森设计40周年纪念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主营业务。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军、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总经理练贤荣 等人向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龙玉峰介绍了此次走访活动的目的及办会初心,他表示,多年来,协会与华森设计携手共创,在标准编制、人才培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华森设计为协会与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与赞赏。希望华森设计继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研新技术、进行再创新,为行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也希望华森设计能倾吐心声、直言对协会和行业发展的诉求、意见与建议,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产业链优势,不断优化服务,与华森设计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军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军 龙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协会多年来在政策标准、人才培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华森设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由衷希望协会能持续发挥服务优势、平台优势,华森设计将与协会一起继续在政策研究、标准编制、人才培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为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协会副会长、中建五局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龙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总经理练贤荣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

 

交流中,大家围绕标准部品库建设、项目深化设计等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话题深度探讨,围绕人才培育、创新发展等共性话题热烈交流,还就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行业发展前景、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及如何更好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在行业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表明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共同为促进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送上祝福

协会还通过老会长的亲笔书法为华森设计送上真挚的祝福。

 

 

 

▲合影留念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建设部建筑设计研究院在香港创办的第一家中外合资建筑设计企业。2014年起,华森公司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在华南区域支点企业。

 

公司秉承“建筑美好,设计生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努力创新、艰苦付出、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和“优质出品、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40年来,公司设计作品累计获得国际、国家、省部、地级市奖项800多项。公司获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建国七十年优秀勘察设计单位、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全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等近100项企业荣誉。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扩大华南(海南)、华东、西南区域优势,在广州、南京、杭州、重庆、成都、昆明、北京、上海、海口设立了分支机构。以“三个一致”、“三个共享”的运营模式,强化优质服务和高效管理,努力实现“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设计咨询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科研型、智力型企业,拥有各类技术和管理人才近1000人,其中广东省勘察设计大师1名,国家和省、市优秀设计师20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规划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近100人;高级建筑(工程)师超过100人。公司还聘请了1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顾问总建筑师,1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担任顾问总工程师。

 

公司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是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副理事长单位。2001年至今通过并保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以建筑设计为核心,主营业务包括建筑工程设计、工程与技术咨询、规划设计、景观设计、设计总承包等。多年来打造了超高层、办公、商业、酒店文旅、住宅社区、医疗健康、文体教育、产业园区八大优势板块,形成了建筑设计与设计总包、城市设计与景观设计、联合EPC、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审图与特色咨询、绿色正向设计和商业策划八项服务模式。近年来,坚持以科技为支撑,独创“华森绿色设计标识 100 条”,强化华森绿色理念和正向绿色设计,积极打造“华森绿”品牌。

 

作为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担任20多家国家、省、市行业协会、学会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或理事单位。长期致力行业标准编制工作,主编或参编国家、地市、行业标准50余项。

 

公司发挥央企骨干带头作用,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做强“华森出品”质量,强化“华森设计”品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此次走访调研,精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行业、协会发展的期许,进一步凝聚了与会员单位的同心同德,同时,也是协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走进企业、听取心声,让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吹”进企业,不断汲取企业发展智慧经验、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BIAS将继续深入企业、行走行业,不断强化服务、共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