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会议 | 热烈祝贺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7 11:07浏览次数: 2200
导读

6月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顺利召开!

 

会议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深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荣秀主持,54名副会长单位、理事会单位、监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概况

会议中,协会秘书处介绍了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并对新理事单位进行授牌随后,各理事单位对协会2017上半年度工作、财务报告及2017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审议,还表决通过了协会2017年1-6月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协会截至5月31日,2017年上半年会员增长数量35家


 

本次会议还对《深圳市建筑节能发展资金2018年扶持计划》进行了宣贯,秘书处工作人员对深圳市建筑节能发展专项资金2018年扶持计划的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理事单位代表们对节能资金计划及申报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纸笔对宣贯内容做好笔录。



会议精彩

1. 为新增补理事单位授牌

会议中,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介绍了新增补的理事单位,协会会长陆荣秀对新理事单位进行授牌。


新增补理事单位名单

 

 

会长陆荣秀为新当选理事单位授牌


2. 审议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了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2017上半年度工作汇报。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代表秘书处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协会建设篇和行业建设与服务篇,全面梳理了协会2017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随后秘书处对协会2017上半年的财务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汇报了2017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受到理事会的一致好评,各单位在评议环节也纷纷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协会2017上半年度工作的肯定。


3. 审议若干事项

参会代表们在审议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与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还重点审议了新增会员单位名单等若干重要事项,并行使表决权。



4. 政策宣贯

 会议中,协会秘书处针对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在近日颁发的《深圳市建筑节能发展资金2018年扶持计划》进行了宣贯,其中对深圳市建筑节能发展专项资金2018年扶持计划的申报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协会秘书处对政策进行宣贯


5.会长总结

会议最后,协会会长陆荣秀主要针对两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一、肯定协会轮值主席制。协会轮值主席制发展至今已接近两年,已轮任六届主席。六届主席均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及企业的人力物力,组织团队力量共同完成了各自在会议上制定的议题,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陆会长希望协会的轮值主席制度继续良性发展,为行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倡导协、企、校联合的人才培育模式。陆会长指出,人才培养是行业建设基础工作的核心内容。目前社会上对装配式建筑行业知之甚少,对装配式建筑的技术体系、施工方法、节点质量管控等知识更是缺乏。陆会长建议装配式建筑的知识普及可以深入到学校的建筑专业中。让有经验有技术有实力的企业担起行业责任,走进校园为学子们开展装配式建筑培训,从源头上加强装配式建筑人才建设。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而有序的议程,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圆满落幕!

 

 



感谢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