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通知

2018年龙华区装配式建筑培训及现场观摩会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17:39浏览次数: 1834

2018126日,由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承办的“2018年龙华区装配式建筑培训及现场观摩会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观摩实操+知识培训两种形式相结合,注重适宜性、实效性、丰富性,来自龙华区建设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华区装配市建筑发展稳步向前

当前,实现建筑可持续发展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龙华区正积极主动推动新型装配式建筑发展、并有效开展了多项促进工作,截至目前龙华区已确定落实装配式建筑项目14个,确定落实装配式建筑项目面积62.95万平方米。

 

 

 

新知识,育队伍,谋发展

在有利华预制构件厂,工厂专业技术人员就装配技术应用情况、现场施工工艺等进行充分展示和讲解,学员们还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制作、吊装工艺等实操学习,让学员们对装配式建筑的新技术新工艺有更深刻的了解。

 

▲工厂观摩

 

 

▲实操学习

结束观摩后,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香港装配式建筑实践经验构件生产管控模式和绿色建筑示范项目案例分享,最后专家讲师还与学员们围绕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理论知识培训

协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旨在协助提高龙华区装配式建筑的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再次为龙岗区全面推广装配式建造方式,提升建筑品质积累基石。长期以来,协会也一直致力为本市各区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贡献行业协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