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标准领航!深圳两项预制混凝土新地标第一次集中审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7浏览次数: 1378

为持续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4月15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中建海龙、有利华及中建科技主编的深圳市工程建设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与运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验收规程》成功举行“第一次集中审稿会议”。
该两项标准于2021年7月29日立项,旨在解决当前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与运输标准不统一、质量验收标准不健全等问题。继2021年11月正式启动编制工作后,编制组进行了多次编制、讨论会议,并形成了初稿。
本次会议充分考虑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防疫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副会长单位中建海龙王琼、有利华易新亮、中建科技庄镇利等26名编制组专家代表线下参会,龙岗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孙志东、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文体工程管理中心左玉云、中建科技集团钟志强等8名领导专家线上参加。
(截至目前,协会已主编完成2部地方标准、发布9部团体标准、在编地标13部、在编团标2部。

 

聚焦 | 标准领航!深圳启动装配式装修、预制混凝土四项新地标编制

(深圳市工程建设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与运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验收规程》编制启动会详情可戳上方链接图片

 

 

 

会上,编制组成员展开了积极热烈、专业充分讨论,针对初稿框架目录、编制方向、编写深度、落地性与创新性等方面深入研讨,极大推动了标准编制的进程。


▲《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与运输标准》、《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验收规程》初稿集中审稿会议
最后,协会秘书长付灿华表示:两部标准编制任务重、责任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编制组要反复求真,攻坚克难,详实仔细的对标准进行修善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做好标准的修正工作,保障标准的方向性与专业性
二是做好标准的提升工作,保障标准的前瞻性与创新性
做好标准的协同工作,保障标准的一致性与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