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爱的“双向奔赴”!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2-03-24 15:30浏览次数: 1032

当前,香港疫情形势持续严峻,单日期确诊数字高企不下,全面防控疫情扩散、全力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到了最紧要的关头。
全面防控战役中,跨境货车是连接香港和内地的重要一环。不管是供港物资保障,还是医疗项目建设需要,跨境运输必不可少,也是防控的重中之重。 
在口岸通关方面,2月以来,深圳市已累计筛查发现190例香港跨境货车司机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较大。

为保障供港物资和粤港两地跨境物流的安全顺畅,深圳对跨境司机和接驳司机及车辆的疫情防控实施提级管理,对其实施“三点一线“(即口岸点、作业点、住宿点和沿线高速服务区等交通节点)全闭环管理,并在口岸区域建设入境司机防疫设施,全面严格跨境车辆的全车消杀要求。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既有多家港资会员单位,更有多家会员持续参与援建项目,每日都有大量跨境车辆往返深港,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对此重点情况,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BIAS高度关注港资企业、供港企业、赴港援建的会员单位需求,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协调产业链资源,助力防疫防控。

发挥专业   互帮互助

近日,在协会的号召与组织下,会员单位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注意到跨境车辆严格的消杀要求,依托自身产品特点,向协会主动请缨、主动奉献。经秘书处的组织与协调,分别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港资企业有利华建材(惠州)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援建企业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了2台通过式雾化机,用于支援香港跨境货车全车消杀工作。

 

既要符合防疫政策要求,又要克服疫情影响,为此,纽科伦精心组织了技术队伍,经过连续多日的跨省运输、安装调试,全车消杀设备终于全部投入使用

 

有利华与中集负责人均表示:公司正在采购全车消杀设备,这次捐赠可谓“及时雨”!防疫消杀设施的快速到位,将更保障和激发公司全身心投入、全力支援香港疫情狙击战!

▲会员单位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向有利华建材(惠州)有限公司捐赠

▲会员单位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向协会理事单位中集模块化建筑投资有限公司捐赠


 

▲捐赠现场

 

通过式雾化机

高压雾化消毒机,是一款安全便利、智能化的对人体进行全身雾化消毒、对物体进行全方位雾化消毒的设备,对人体及物体进行无接触式雾化消毒,整个设备采用智能化操作,能有效降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人员投入,防范规模性疫病传播。

 

 

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是雾化消毒、温度检测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多年来,产品已形成了雾化机,测温雾化一体机,金属探测雾化一体机等一系列产品。

 

 

▲口岸使用通过式雾化机消杀现场

 

捐赠单位有话说

捐赠单位纽科伦销售经理 石再三:“跨境车辆的安全高效消杀是供港物资、援建项目物资运输的重要保障。非常荣幸,能够发挥我们企业的产品专业作用,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支援香港抗疫中,这也是我们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最宝贵的是信心。希望有更多人、更多企业共同参与进来,特别是依托行业的优势力量,用专业的产品与技术力量,帮助香港同胞纾危解困,助力香港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

 

双向奔赴   有爱暖心

疫情虽无情,协会却有情!会员有力量,行业有正气!

 

抗疫一定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暖心的故事还有后续!
在所有设备均投入使用后,3月10日,协会收到一封来自副会长单位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有利华对此次疫情中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以“疫情虽然无情,协会却有大爱”再次肯定协会的责任担当。

 

对此,协会秘书长付灿华表示,行业企业的肯定使协会全体深受鼓舞,协会期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希望未来的道路上始终保持密切联系、承启未来、携手致远。协企上下同心、互相关心,这是爱的“双向奔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风月同天,共担风雨,我们一起站出来,在同心抗疫中践行文明善举,成为一道道温暖宜人的风景,共同汇聚起向上的力量!

深圳建筑产业化协会为会员点赞!!并与行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将爱心涓流汇成汪洋,将专业力量筑成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共迎春暖花开好时节!
深港携手一家亲,双城抗疫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