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交流互鉴!协会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深圳邦迪开展三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15:04浏览次数: 1702

2月18日,中共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旸携招商联络部部长付泽华一行来访我协会,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和深圳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在会议结束后,双方一同前往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开展三方座谈会。

 

 

会议伊始,在座全体人员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随后,协会党建组织员、会员关系部副部长柯佩君围绕协会“‘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从支部概况与挑战、“党建+”模式探索、高质量发展思考等方面进行介绍和经验分享 接下来,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深圳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协会创建历程、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突出优势,同时强调希望在此次交流中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在听完介绍后,新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旸表示,协会坚持融入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方面实现了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促进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和探索经验值得借鉴。在座谈会的互动环节,双方就协会支部管理建设、如何进一步推深做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党建对行业管理的指导工作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建组织员、会员关系部副部长柯佩君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

 

中共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园区企业综合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杨 旸

 

▲新港区其他来访人员

 

下午,在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的带领下,双方一同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深圳邦迪党支部书记徐成林、副书记朱清平予以热情接待。首先,深圳邦迪党支部书记徐成林围绕支部基本情况进行综合性、系统性论述,并重点介绍了深圳邦迪在党建促经营中“预备功课、制定方针、落实政策”的渐进机制随后,新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旸深圳邦迪党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肯定,为深圳邦迪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深圳邦迪支部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在党建学习中创新模式,值得借鉴学习。接下来,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指出,深圳邦迪以多元形式持续创新党建模式,运用线上视频等手段在不影响经营的前提下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今年协会将与邦迪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及党建系列活动,进一步引领大家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自由讨论环节中,三方围绕“企业党建热情与党建执行力”、“学习强国学习管理模式”、“学习强国积分模式”、“线上党建工作成员自觉性”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会,三方在互相学习借鉴中将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将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相应领域的党建工作中,实现整体提升,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深圳邦迪党支部书记徐成林

 

副会长单位简介

 

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邦迪”),由湖南大学发起成立于1992 年,是建设部授予的首批“全国百强先进监理”企业,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深圳市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是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副会长单位。致力于成为建筑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供应商。
深圳邦迪具备广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监理资质,人民防空工程监理资质等。业务覆盖国内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目前在职人员1000余人。
深圳邦迪通过新技术驱动服务升级,依托“邦迪学院”,创建经营研究中心、BIM技术研究中心、装配式建筑研究中心、地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过程咨询管理研究中心、安全管理研究中心六大研究中心,拥有国家级专利,参编建筑产业化行业标准、规程十余次。
深圳邦迪加快转型升级,着力于结构优化、产业升级、管理升级,立足深圳,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以“诚信 专业 进取 精品”为核心价值观。深圳邦迪以强劲的企业实力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获得业内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屡屡获殊荣更是行业对邦迪三十余年深耕实践和积极探索的肯定。深圳邦迪将打造成“百年邦迪”,成为咨询行业龙头企业,引入资本成为上市企业,成为建筑行业最受信赖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未来,深圳邦迪持续在城市发力,继续发挥创新建设能量,为深圳这座城市贡献卓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