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专项职业能力!深圳第四批次“装配式建筑施工·预制构件吊装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1 16:45浏览次数: 1043

继全国首创装配式建筑职称评审后2020年我协会在市人社局的委托及指导下成功完成装配式建筑吊装工种的专项职业能力开发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构建起“技能人才+技术人才”人才评价体系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11月2日,深圳人社局主办深圳市住建局支持,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承办深圳市第四批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装配式建筑施工·预制构件吊装)在协会实训分基地九易建科举行。

小贴士

 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由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依据国家颁布考核规范,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统一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今后申报相同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时,可免试该技能单项操作的内容。 专项职业能力考核不收取费用,并且对于纳入《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戳这里下载目录文件)的工种获得证书后可申领补贴(具体金额详见目录)


欢迎符合条件的朋友踊跃报考!

 

 

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深圳市专项职业能力鉴定考核工作指引要求,经人员登记身份核验、考前动员技术交底、考生现场抽取试卷、现场工器具核验、正式考试、现场打分、结果封存等环节,有效保障了考核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考生身份核验、考前动员技术交底、考生现场抽取试卷、理论考核

 

本次专项职业能力考评工作除了延续了针对实操作业类型和人员搭配组别的随机抽选机制,同时邀请了3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考评组,重点对选手实操过程中构件识图、作业前准备、构件吊装、安装后质量检测及实操过程中选手综合能力进行严格审查、市人社局全程督导,第四批次“装配式建筑施工·预制构件吊装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顺利完成。

 

▲考生身份核验、裁判评分现场

 

▲实操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