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12306行动”探索发展热点:考察华筑人居装配化内装修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3浏览次数: 2565

“12306”行动之会员考察再出发!受疫情影响,这是我协会今年开展的首场会员现场线下活动,

活动聚焦行业发展热点,满足同仁对装配化内装修技术的探求。

怀揣对现场考察的想念,带着对行业技术的渴求,7月23日,在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的带领下,行业专家、会员单位代表等装配式建筑上下游同仁八十余人共同来到深圳华筑人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筑人居”)考察交流。在华筑人居董事长唐正军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装配式智慧展厅,一行考察人员还与华筑人居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探讨该公司的装配化内装修技术应用情况和实践经验,收获满满的技术知识!


 

参观+座谈

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华筑装配式智慧展厅。据了解,该展厅采用自主研发的装配式体系实现全干法作业,装修全过程不需要一滴清水,具有施工周期快、节能环保、易维护等优势。现场可以看到展厅展出内容丰富、亮点突出,考察人员一一观看了展出的装配式天花、墙体、地坪、水电、厨卫、门窗、连接、智能化、收纳等九大系统和上百种装配化部件,详细了解相关系统和部件的突出优势、技术要点及创新做法。

此外,展厅内的装配式公寓样板间吸引了考察人员驻足细看,据介绍,该样板间采用装配式化内装修,整体施工时间不超过10天,全屋采用板材均为E0级环保材料,B1级防火性能,甲醛含量低,真正实现了即装即住,以期达到施工快、品质好、污染低的效果。

在座谈交流会上了解到,华筑人居致力于发展工业化内装和高品质的智慧人居生活。近年来,该公司在内装技术方面不断攻坚克难、突破创新,现已具备相应的快装技术研发能力、工业化内装产品智造能力、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装配式配套施工能力。而且,该公司已自主开发多款新型装配式建材和装配式构件,自主建设和合营了多个装配式材料和部品生产基地。一行考察人员还围绕装配式内装干法施工,装配内装部件、系统等方面的技术难点与华筑人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唐总对考察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协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还重点分享了装配化内装修成本控制、防渗漏技术、前期建设对后期装修影响等方面的内容。

▲华筑人居董事长 唐正军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付灿华秘书长最后表示,虽然国内装配化内装修的发展仍处于初期阶段,但是今天参观考察的华筑人居仍然做到了毫无保留、无私开放,充分展现了对行业的担当。装配式建筑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涉及主体结构、外围护、设备管线、装配化内装修等方面,其中的装配化内装修将是下一个发展阶段重要的课题。装修是建筑连接住户的最后一公里,给予住户最直观的感受,因此,我们要针对传统装修方式的痛点,从体验感出发,借助装配化内装修的方式来解决,彻底打通专业和百姓生活的隔墙,将二者紧密结合,创造美好的人居生活品质,为行业发展争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企业简介

深圳华筑人居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华澳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华筑人居——围绕工业化内装和智慧人居生活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创意设计、工厂智造、现场装配和后期维护的完美结合,提升人居环境的智能建造和营运管理水平,为建筑开发商以及住宅、公建、酒店运营商提供全套产品化、数字化的装配式内装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华筑人居设有三个事业部分别为华筑装配科技事业部、华筑智慧科技事业部、华筑健康生活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