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责任 · 秩序 · 担当!协会第十次会长会议在广胜达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7 11:16浏览次数: 3753

7月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十次会长会议在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协会会长陆荣秀24名副会长及指定代表人秘书长付灿华出席。 第九任轮值主席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明旺进行了任期小结。 

 

本次会长会议产生了第十任轮值主席: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杨松主席提出了全新的会议议题,引发全体与会成员的热烈讨论与响应,充分彰显了会长会议作为协会最高议事机制,成员对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一、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 ,始创于1988年,1995成立深圳市广胜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后开始公司化运作, 是深圳市首家民营建筑企业。当前公司业务涵盖工程建设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与贸易、建设金融服务、建筑领域科技研发等,致力于成为中国绿色建筑多元化产业链知名企业集团。 

 

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铝合金模板体系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得到市场广泛应用。其投资建设的广胜达建筑科技产业园,将建筑产业化领域在环保、节能、装配式绿色建筑相关产品进行产业链集成,符合目前社会倡导低碳、节能、环保等发展理念。得到了同行业和社会各界的的高度认同和赞许。  

 

 

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质为命、诚信经营、客户满意、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恪守质量诚信,确保施工安全和产品品质,获国家、省、市级奖项和荣誉近百项,包括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金奖国家建筑安全奖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等奖项。

 

企业参观

 

会议开始前,全体成员在杨松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胜达集团的企业历史发展长廊、企业文化墙,荣誉陈列区、科技创新展示区等,并在多媒体厅共同观看了广胜达集团的宣传片和司歌MV《筑梦天下》、以及杨松副会长新农村建设公益片。

 

民营建筑企业自强不息、创新不止、勇于行业担当的奋斗历程,引发所有会长们的强烈共鸣,杨松副会长作为南粤新乡贤无私建设新农村、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的举动也深深感动了所有人。

 


 

二、秘书处做季度工作报告

 

会议开始后,协会秘书处详细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并提交会议审议,得到一致认可。


 

三、上任轮值主席任期小结

 

随后,第九任轮值主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明旺对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经过三个多月的酝酿后,结合议题发出了“发挥咨询业作用,以技术进步提升装配式建筑的效益”的重要倡议,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会议进入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陆荣秀会长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明旺手中接过“轮值主席鼎”。其后,陆荣秀会长为深圳市现代营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明旺颁发轮值纪念鼎。

 



五、议题讨论

 

新任轮值主席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接过“轮值主席鼎”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履职讲话,他表示很荣幸担任轮值主席这一职务,并会全力配合秘书处积极开展工作,并屡次提及现阶段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市场秩序、企业担当、行业责任等。

 

随后,提出会议重点议题“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建筑产业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有效落地”,各位会长们围绕议题、现状问题、破解途径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建言建议,最终,议题顺利通过集体决议,将在协会平台持续推进。

 


 


会议同时明确了下任轮值主席为深圳市海大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

 

六、会长总结

 

最后,陆荣秀会长总结:装配式建筑的道路任重而道远,深圳作为全国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行业在享受发展成果的同时,领头企业也需要勇敢承担责任,立足质量、做好产品是第一要务,与此同时,用心培养技术人才、齐心夯筑行业长远发展基石,同样是令全行业共同受益的重要任务。陆会长表示,任重道远、路阻且长,但眼下也是最好的时期,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担共享、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