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互动新常态!近40家会员单位走进达实智能!

发布时间:2015-06-02 11:31浏览次数: 2017


“更多机会与合作来自更多的信息交互!”

 

秉持着为广大会员单位持续创造良好交流、互动平台,促进行业合作与发展,深圳住宅产业协会一月一次的会员考察活动又起航啦!

 

这一次,我们迎来了会员单位的火热报名,40人的原计划一天之内就被突破到60多人,协会负责会员活动的同事将小车换大车,中巴换大客,几经筛选与沟通,最终拉出了一支40余人的队伍!

 

62日,协会会长陆荣秀亲自带队,与会员单位一起,走进了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服务商,2010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在 “让城市更智慧,让建筑更节能”的经营宗旨下,达实智能致力于通过物联网及智能技术,提供全生命周期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服务与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和总体解决方案,迄今为止,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包括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地铁、华为、长安标致雪铁龙、沃尔玛、大连万达以及恒大地产等。作为我国建筑节能和智能化领军企业,达实智能在2014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榜单中,位列深企A股市场上市企业第一。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协会考察团一路介绍参观了达实智能的多项科技及应用情况,包括合同能源管理、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家居智能化系统及配套产品等,其中的智能酒店概念房更吸引参观单位进行互动体验,其自主研发的建筑能源监测系统更向参观单位展示了深圳市民中心的能耗实时监测情况和统计数据,受到了参观单位的一致认可与褒奖,有兴趣的会员单位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沟通与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切实加强了协会会员单位间的联系与交流,每月一次的会员考察活动,也将成为协会工作的“新常态”! 


在接下来的考察活动中,各会员单位希望参观哪类企业或项目,希望与什么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与互访,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哦~~

 

~~深圳这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