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关于我协会官网被恶意山寨的重要声明

发布时间:2016-03-18 11:02浏览次数: 1868

各会员企业、行业同仁及相关单位:

我协会官方网站“深圳住宅产业网”自去年以来屡遭恶意山寨,对我协会的工作及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同时也给行业带来诸多不便。为此,特做声明如下:


 1  我协会惟一官方网站为:www.sz-houses.com中文域名为“深圳住宅产业网”、“深圳市住宅产业协会”。该网站于2010年投入使用,是我市建筑产业化领域资讯发布、通知公告、技术产品推广、企业合作交流、协会工作动态展示等重要的信息交互平台。


 2   www.sz-houses.com是我协会惟一官方网站,除此之外的任何网站网页都与我协会无任何关联,对冒充我协会名称的恶意山寨网站,我协会已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备,并已采取报警、举报等措施,同时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3   对因为已经出现的山寨网站给业界带来的不便,我协会深表歉意,同时,也呼吁业界上下共同抵制恶意山寨行为,共同搭建深圳建筑产业化行业的网络家园,共同维护行业组织的网络运营净土!


深圳市住宅产业协会将一如既往与各位同仁共同促进建筑产业化变革!

 

深圳市住宅产业协会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