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参加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并获重要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05 10:58浏览次数: 1741

7月1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来到深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初心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缅怀先烈、铭记初心、向党宣誓、表彰先进的方式进行,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市两新组织纪工委委员、副处长张智新,市委派驻社会组织的“第一书记”、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新党员代表,共150多人出席活动。

我协会党支部书记付灿华参加活动,协会会长陆荣秀荣获“深圳市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的称号。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缓缓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辈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纪念碑前,新老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宣誓,表达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的追求。

 

   

 

随后,凌冲同志宣读市社会组织党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的决定,号召全市社会组织党员,学习他们优秀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勇于进取的拚搏精神,学习他们遵规守纪的优良品德,学习他们引领行业党建工作的模范榜样。

在本次表彰中,我协会会长陆荣秀以率领协会成立党组织、积极探索政协企三方共建模式、积极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以劳模使命树立行业榜样、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战等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获评“深圳市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

 

 

★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灿华受会长委托接受表彰

 

凌冲同志还在讲话时表示,社会组织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从2015年开始,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了以提高党组织覆盖率为主线“燎原计划”,经过3年多的努力,党在社会组织中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影响力也大大提升。但社会组织党的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需要不断努力,付出更多的汗水。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凌冲同志号召全体社会组织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一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每个党员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地把党的要求体现在自己的工作中,体现在自己的言行举止中,体现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中,真正地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能挺身而出。

二是要永远铭记身上的使命。每个党组织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明确自己的功能定位,切实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正确发展方向作为首要任务,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发展,引导监督社会组织依法执业、诚信从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使命。

三是要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年初下发的三年行动计划,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固本强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在社会组织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推动社会组织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接受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