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Member Information

华实中建新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2浏览次数: 7795

 

公司简介

华实中建新科技 ( 珠海 ) 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华发中建新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6 月,位于珠海市金湾区平沙镇,注册资本金 7500 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业化技术研发、装配式建筑设计、装配式混凝土部品及部件生产与安装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成套解决方案。客户价值决定企业价值,“专业、专注、全程、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造就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研究与实践,致力于发展成为广东省内品种最齐全、技术最优、服务最专业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广东华发中建新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合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三家股东在行业领 域和珠海市场均是业内的佼佼者,其中:珠海华发实业股 份有限公司作为珠海市房地产开发领域的龙头企业,秉承   “建筑理想家”、“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信念,以人为本, 从开发源头入手,借助各项新技术,持续提升产品性能;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建筑工程总 公司旗下致力于建筑工业化的探索和创新的龙头企业,在 建筑工业化领域的设计、技术研发与工程实践等方面硕果 累累。
华实中建新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32 亩,总建筑面积10 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4.8 亿元。有 5 条生产线(其中两条自动化预制构件流水生产线), 可生产房建类、市政类、园林艺术景观类混凝土预制构件, 设计年产能 25 万 m3。目前公司产品包括外墙板、内墙板、叠合楼板、楼梯、阳台、飘窗、梁柱等房建类预制构件;隔离墩、草坪砖等市政类预制构件以及装饰类、园林景观类预制构件,是全广东省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 PC 预制构件厂之一。
公司拥有 10个部门,高端科技人才 55 名,都是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建筑、材料、工程等领域的精英人才。管理人员高学历,技术人员百分之百学士及以上学历,车间工人全部经过职业技术培训。
公司采用 7S 生产管理体系,实现了生产数据和质量控制的信息化,工厂耗能分析和安保监控的自动化,生产管理效率较传统管理系统而言大幅提高,保证生产水平、构件质量的稳步提升。
公司采用 POT、EPC、PC 构件生产及施工总承包等商业模式,对外开展业务合作。我们的业务领域涉及建筑工业化技术研发、装配式建筑设计、装配式混凝土部品及部件生产与安装。从珠海到广州、深圳,我们的业务拓展
辐射广东,参与建设的主要项目有:华发水郡三期、华发峰尚城市花园、三角岛临时用房、时代水畔雅苑、时代天韵花园、南沙青少年宫、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
建筑工业化是建筑业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要求以及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公司将按照股东单位的工作规划,依托股东单位在地产开发、新型建筑工业化技术研发与实践领域的强大实力,致力于在十三五期间打造成广东省内建筑科技产业的领先企业,珠海市建筑工业化龙头企业。
秉承“技术引领、精艺制造、创新争先、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公司以建筑工业化为核心,致力于全面实现房屋建筑安全耐久、防水抗渗、低碳环保的管理目标,助力股东单位品质提升价值;以工业化生产为抓手,实现手工变机械、工地变工厂、施工变总装、农民工变产业工人的四大转变,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平沙镇万盛街51号      邮编:519030      电话:0756-775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