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同心·同德·同赢:BIAS第25次会长会议在人才安居热烈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1 15:23浏览次数: 569

同心 同德 同赢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会议

迎来了第25!!!

 

 

12月9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第二十五次会长会议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会议由龙玉峰会长主持,40余副会长或指定代表人共同参会
会议由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轮值主办,会议现场进行了“主席鼎”移交仪式,上任轮值主席 深圳市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畅  作任期总结,现任轮值主席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饶少华作履新致辞,他针对模块化建筑提出的有关议题得到现场副会长们的热烈响应,激发了热烈讨论。


 

会上还进行了秘书处2023年9-12月工作报告等多项议题审议,并全部顺利通过会议审议。大会还明确了副会长、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卓为下一任轮值主席。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秘书处工作报告

 

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灿华从政策动态、党建引领、团队建设、标准推进、行业服务等九个方面作了2023年9月-12月的重点工作汇报,介绍了国家、省、市近期的装配式建筑相关的政策动态,从常态化开展会员服务、行业标准建设、项目技术服务、产业人才培训等方面详实地进行了汇报,该汇报获得全体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并顺利通过会议审议;同时,她还分享了2023年第五届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 (深圳) 论坛暨深圳新型建造二十年成就展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引得现场参会人员纷纷点赞。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付灿华

 

上任轮值主席作任期小结

 

上任轮值主席、深圳市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畅针对工业上楼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议题的相关工作在稳步推进中取得了一定成效,虽然轮值时间已经到期,但对议题的推进并不会停止,接下来将紧扣议题相关任务,借助协会平台力量充分整合资源,汇聚全产业链力量,与行业共探共谋,持续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地,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任轮值主席、深圳市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刘畅 

 

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

 
在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中,现任轮值主席饶少华龙玉峰会长手中接过“轮值主席鼎”,上任轮值主席刘畅龙玉峰会长手中接过“轮值纪念鼎”。

 

 

▲轮值主席鼎移交

 

▲轮值纪念鼎颁发

 

 

现任轮值主席履新致辞及议题交流

 

现任轮值主席饶少华发表热情洋溢的履新致辞,他表示,一是荣幸履职,不负使命; 轮值主席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履职期间,安居将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把握国家省市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时机,借助协会平台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发展、协同进步,建立高效益、高质量、高赋能的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技术体系,打造深圳市新型建筑工业化原创技术策源地;二是不忘初心,创新实践;安居集团自成立以来,对品质追求孜孜不倦,对创新发展求知若渴,对工人权益竭力保障;在施项目大力推行装配式建筑等新型建造技术,尤其打造的龙华华章新筑混凝土模块化试点项目引起了业内的强烈反响。未来,安居集团将继续矢志不渝为深圳市民多建房、快建房、建好房、管好房;三是勇挑重担,携手共进;面对建筑市场、建筑的巨大变革,机遇与挑战并存。安居愿与各位同仁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着眼未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行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他还代表安居集团提出了模块化建筑的有关议题。

 


▲现任轮值主席、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饶少华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主任工程师刘鹏远进行模块化建筑相关议题的分享与交流

 
随后,大家针对模块化建筑的相关议题,结合行业趋势与自身经验纷纷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最终,议题经参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将在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下,依托协会平台,汇聚全产业链的力量,共同推进落地。

 

▲议题讨论

 

审议事项

 

▲议题表决


大会针对即将召开的六届二次理事会和会员大会等多项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表决,还明确副会长、 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为下一任轮值主席。

 


▲副会长、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卓

 

黄卓副会长代表奥意建筑发表感言,他向协会和各行业同仁对奥意建筑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奥意建筑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下一届轮值工作,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将与各位兄弟单位携手共探行业发展议题,共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长总结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华阳国际董事、副总裁 龙玉峰

 
大会最后,龙玉峰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向大力支持第五届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 (深圳) 论坛暨深圳新型建造二十年成就展的会员企业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上任轮值主席的履职情况,并对新任轮值主席提出的议题以及议题讨论过程中各副会长单位纷纷主动请缨的协同精神表示赞赏,还提出了以下倡议:

01讲好深圳故事

 9月,第五届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 (深圳) 论坛暨深圳新型建造二十年成就展圆满落幕,并形成了20周年专刊等成果,充分展现了深圳新型建造20年的累累硕果,在深圳市、大湾区乃至全国产生了热烈反响。未来,我们要继续借助论坛等平台,讲好深圳故事,为行业贡献更多发展经验。

 02强化行业自律

 行业自律作为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质量与效率上发挥着强大的正向作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大家要及时关注行业发展动向、多提宝贵建议,同时,也要发挥协会全产业链优势,强化行业自律委员会、专委会在产业链条、板块上的细分效应,共建良好行业生态。

03加强信息互通

 建筑产业化作为新型工业化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备受行业内外关注。作为行业政策与资讯情报站,协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优势,通过座谈会议、行业调研等多样化的形式,聆听不同领域的声音,收集意见建议、形成行业讯息传报机制,不断促进行业向好向上发展。

 04擦亮行业名片

近年来,对外合作交流领域日益拓宽,对外沟通合作越来越多,协会大力支持、鼓励企业走出去、深交流、话发展;同时,作为展示行业力量的重要窗口,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着力加强共同利益建构,持续提高会员企业的身份认同,让大家在协会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归属感。

最后,龙玉峰会长对各副会长单位、专家及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协会将不忘初心宗旨,全面履行各项职责,与广大会员企业、行业同仁共同携手奋进。

 

二十五次相聚,二十五次同心共创

每一次相聚,

都是智慧的碰撞,创新的萌芽!

 

会长会议作为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

内设的高层次议事机构,

自2016年启动以来,提出了多项议题,

其中包含多项全国首创、先行引领之举,

积极推动了行业发展!


未来,协会将与会员企业继续聚力前行

不断讲好深圳新型建造故事,

持续助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