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来访 | 珠江两岸、共促美好!珠海市装配式建筑政、协、企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0 16:07浏览次数: 6159
导读

 7月7日上午,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总工程师毛建华带队有关科室、部门、建筑业协会、绿色建筑协会以及当地代表企业一行23人组成的珠海装配式建筑专项调研考察团,前来我协专项调研。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下午,调研团还前往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进行调研,同时参观了深圳在建最高的装配式住宅-华润城润府三期项目。一天的调研交流行程下来,协会与珠海装配式建筑专项调研团密切交流,分享了深圳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政策效应、项目服务、人才培育、协会运作、专家库建设等做法,为深圳、珠海两地的装配式建筑发展搭建起和谐的沟通桥梁。



 

座谈交流

 


珠海市住建局总工程师 毛建华


 

珠海市住建局副调研员 贾钟荃


 

珠海市住建局质安科科长 孙飞


珠海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科副科长 蒋卓辉


珠海市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节能办公室负责人 徐志明


我协重点介绍了深圳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协会历程、会员与专家、业务活动、目标愿景等。特别分享了协会在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中的心得与体会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珠海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调研团对深圳市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专家库管理、12306行动等工作尤其感兴趣。协会秘书长付灿华调研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深圳市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军副总经理郭正廷还与调研团针对装配式建筑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市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侯军


深圳市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正廷


 

项目参观

 

下午,珠海调研团一行来到了位于南山区的深圳在建最高的装配式住宅-华润城润府三期项目现场,调研团参观了华润润府三期项目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技术探索及标准化设计。其中,尤其对项目的中日管理模式深表赞叹,项目从计划管理、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深化设计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中日管理模式实践,为调研团对项目的管理应用带来了深深启迪。


项目更多详情请点击项目探秘(3) | 深圳最高的装配式住宅-华润城润府三期

 

 


 

在这一天的调研交流中,我协与珠海市政企协分享各自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经验做法及技术分享。协会及调研团双方均感到受益匪浅,这也为深圳、珠海两地同仁交流互访奠定了友好交往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