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会员 > 会员互动

会员互动

Member Interaction

活动 | 中民筑友考察+小径湾徒步,专业+健康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7-04-18 10:10浏览次数: 2908
导读 

 

4月11日,“12306行动”月度会员参观考察活动再出发!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50余名会员代表在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的带领下,共同走进广东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惠州的现代化工厂,并在小径湾进行临海徒步,专业考察+绿道徒步,一天的行程,收获启迪、收获健康、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PART 1:中民筑友专

广东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民筑友)是中民筑友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是国内率先实践EMPC模式的企业之一,以总承包的形式打通建筑产业化全产业链,提供各类型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广东中民筑友于2015年7月在深圳前海湾注册成立,秉承“精品立业、正道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装配式节能建筑,建筑工业化研究设计及团队整体实施能力突出。


广东中民筑友于2015年9月投资建设惠阳绿色建筑科技园,总投约5亿人民币,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预制构件年产量可达25万立方米。园区占地面积约120亩,园区设区域管理中心、制造基地和设计中心,现已投产2条自动化墙板生产线,9条预应力楼板生产线,1跨非标件生产区。


 


 

考察团参观了智能化生产线、构件展示区和样板房,观摩了PC构件装模、下料、浇捣、养护等制造流程,了解了中民筑友在结构体系、材料工艺、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实践创新。会员代表们收获满满。

 

 

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小伙伴们也在彭志明副主任(左四)带领下现场参观学习


 

 

 

 


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付灿华秘书长及孔迎副总经理就大家提出的关于成本控制和质量控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专业交流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付灿华


广东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迎

 

PART 2:小径湾健康徒步


 当天下午,会员代表们一同来到惠州小径湾绿色栈道开展徒步运动,5公里的海边绿道徒步不仅一扫大家平日工作的疲惫,小径湾的海风也吹开了每一张热汗淋漓却快乐恣意的笑脸。

 

 

 


考察徒步队伍轻松愉悦、有说有笑地在绿道上走着。志同道合的会员们不仅交流了彼此对于装配式建筑的心得体会,还联系了彼此会员间深厚的革命情谊。



 

 

 

在徒步结束后,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还给每位完成徒步的人员一张徒步证书。一天的行程下来,收获满满,大家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衷心感谢 

广东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  

对本次会员考察活动的大力支持!


下一次,五月会员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