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论坛 | 深圳建筑产业化高峰论坛3月24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1 09:11浏览次数: 3201
导读

为响应国家关于“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的要求,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和绿景集团联合举办“建筑产业化高峰论坛”于3月24日在NEO大厦举行。政府主管部门、房地产企业、设计单位、PC构件厂家、施工单位及绿景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业内专家共议装配式建筑发展大计

 论坛现场,协会多位专家担任论坛主讲嘉宾,分享主题与内容贯穿整个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条:从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与国家政策解读,到产业链上游建筑设计,再到PC构件的生产与组织,最后到下游建筑施工都逐一涉及。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邝龙桂副局长在论坛中发表重要讲话,介绍了国家对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倾向、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扶持政策等内容,鼓励在座行业企业要积极参与到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过程中去,不断创新并探索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研发理念、生产方式及施工技术。

 

龙桂


筑博设计集团(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晋对《绿景集团关于标准化设计的主要思路和实施计划》做了专题汇报。


 

杨晋


万科集团建研中心资深专业经理李永刚讲解《装配式建筑策划、实施与精细化管理》。


 

李永刚


筑博设计集团(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结构总工程师许丰主题演讲《中海天钻项目产业化设计案例分享》。


 

许丰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樊则森主题演讲《裕景幸福家园项目-EPC项目实施案例分享》。


樊则森


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易新亮分享《PC构件设计生产及组织过程中的通病与解决方案》。


 

易新亮


深圳市广胜达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晨阳讲解《装配式建筑施工组织与措施保障,施工过程中常见问题、原因》。


 

黄晨阳


最后绿景集团董事长黄康境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同时也宣告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和绿景集团联合举办“建筑产业化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黄康境 


打造装配式建筑“深圳模式”

 

近年来,深圳市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发展新型建造方式的决策部署,把发展装配式建筑、转变建筑业发展方式作为建设领域深入打造“深圳质量”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市场主体的作用,通过出台政策措施和推进项目实施,装配式建筑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2017年,深圳进一步连续出台多项“新政”(装配式建筑1、2、3号文连发),进一步加强装配式建筑工作的政府引导,提供多项政策支持,加快项目落地,促进深圳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高质量与高标准发展。一连串新政的出台极大地激发了业内各单位的发展积极性,同时预示着2017年深圳装配式建筑将迎来更多新机遇、开创更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