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7:10浏览次数: 2003

8月20日,在庄严的国歌中,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副书记李军及协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人共同了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体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在书记讲党课的环节中,志们系统、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食粮,并踊跃发表了学习体会。在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畅谈党史学习心得,并展开了实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内涵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

 

协会支部党员大会

 

在悠扬的旋律中,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付灿华带领协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9人齐唱国歌,为中共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支部委员会2021年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拉开帷幕。

 

 

 

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同志们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在付灿华书记的带领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读、精读,从“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等方面系统而深刻的认识、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书记讲党课环节

▲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成员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近期对党史学习所产生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伟大建党精神,思想精辟、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意境深远,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同志们心潮澎湃,在“书记讲党课”的环节中坚定信仰、汲取了精神食粮。

 

 

组织生活会

 

随后,支部还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认真检视、深刻批评、畅所欲言,营造了一波又一波切实、实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热烈氛围。

付灿华书记最后作总结,督促党员同志们积极加强党史学习,并且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并且应当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装配式行业发展。

通过本次2021年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对伟大党建精神的认识,让党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强化党员党性,铭记党员责任和义务,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和组织观念,进而提升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