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党建 > 党建工作

中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09:59浏览次数: 4534

 

热烈祝贺深圳市建筑建材类 

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正式成立!!


8月14日,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捷主持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深圳市委组织部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组织员刘辉,组织员凌艳及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在内的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曲咏海书记、我协会付灿华书记、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陈子建书记,分别担任联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 肖卫国书记为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

联合党委授牌

 

会上,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胡捷同志作《中共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备报告》,并表示在各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和在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建筑建材类各行业协会领导班子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寻找协会党员,鼓励党员把组织转到协会支部中。刘辉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和联合纪律委员会的批复》深社会组织党〔2018〕138号。随后,党委书记曲咏海、副书记付灿华、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子建三位书记分别做了任职发言。

 

曲咏海任职发言

在履新之际,我向组织和同志们郑重承诺,一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推进行业协会的党建工作发展努力奋斗,不辜负组织上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并且在胡捷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在进一步做好联合党委和纪委成立相关工作的同时,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做好党员转入工作。在胡书记的直接推动下,各协会支部不断成立,协会党员由分散到聚集,为联合党委的正式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下半年,联合党委将加强与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的联系,通过系统的党员摸底和建册工作,把更多的分散在各处的党员吸收转入到联合党委,同时积极发展新党员,进一步夯实联合党委的组织基础。

 

二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政治功能,定期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扎扎实实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活动,引导党员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守好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

 

三是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引导党员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变化,扎实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通过学习研讨、主题实践、评先树模等形式,激发协会党员的学习热情和成长动力,保持和增强党员的先进性。

 

四是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发挥协会从业人员专业特长,组织贴近群众的专业化自愿服务等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协会成员之间的文化、爱好等交流,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的纽带作用。

 

五是助力会员单位业务发展。行业协会的党建工作如果脱离业务发展,就会脱离实际。联合党委要利用会员单位所在行业多样、业务联系紧密的特点,在业务创新、转型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组织各项交流学习活动,让联合党委成为党员业务成长的大平台,引导党员干事创业、创优争先。

 

我坚信,有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关心指导和胡书记的领导指挥,有各位同志的大力支持,联合党委一定能够履行职责、不负所托,为党组织党员成长和我市建筑建材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付灿华任职发言

今天,对我们众多建筑建材行业协会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时刻,建筑建材是国民经济中重要的支撑领域,体量大、责任大,与国计民生、民众安居的美好生活密切相关,通过党的正确领导,引领建筑建材类朝着更长久、更稳健的方向发展,至关重要。

 

从今天开始,在卫国书记、胡捷书记与咏梅书记的带领下,我将主要立足以下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找准个人定位,履行角色与使命,完成好从一家协会党支部到多家协会联合党委的新平台的过渡,继续保持不断学习求进的态度,认真履职;

 

二是继续秉持 “以党建促协建”理念,做好联合党委基础建设工作,共同探索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共建共进、发挥更大作用的机制与模式,使得联合党委真正成为促进建筑建材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真正做好争创价值、富有意义的党务工作,努力推动我们深圳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在务实、创新的党务建设工作中迈向新的台阶。

 

陈子健任职发言

一、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我会努力做到以下三点:1、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钻研党的理论政策、党纪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质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组织保持高度一致。2、守规矩,增强廉洁意识。坚决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持以俭养德,注重个人修养,保持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做到不图名,不争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和查办案件工作纪律,始终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树立一位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的良好形象。3、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紧紧围绕组织的要求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摆正自己的位置,加强内部的团结,密切同志间的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满腔的热忱和敢于碰硬的作风,尽职尽责地完成组织和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面对企业、行业、组织,我会努力做到:1、在企业中建设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制度体系,坚持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保驾护航,忠实的履行好公司和组织赋予的权利。2、在行业内努力学习市场经济知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与党组织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一致。利用各种载体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高行业内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将消极腐败的现象遏制在最低限度,最终消灭掉。3、在组织内讲党性、讲原则、顾大局,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建环境。真正做到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全面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

 

最后,肖卫国书记代表市社会组织党委对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传达了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针对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安排,介绍了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特别是18大类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对市建筑建材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

 

肖卫国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使之成为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委班子模范表率作用,聚焦组织力建设,把联合党委锻造的坚强有力。

 

三是扩大组织覆盖。积极吸收流动党员,加强各协会骨干成员的党员 发展工作,早日实现基层支部在各协会的全覆盖。

 

四是助力精准扶贫。整理行业资源,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产业帮扶活动,与帮扶对象共创美好生活。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