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谋篇划局、共写新章:我协会第十五次会长会议在华森设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7 15:05浏览次数: 3733

新的发展局面将打开,新的发展征程正行进。

4月24日,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森设计”)顺利举行了第十五次会长会议会长陆荣秀授权万科南方区域工程建造与管理中心责任合伙人王茂伟主持会议,29名副会长或指定代表人,秘书长付灿华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由华森设计轮值主办,公司总经理赵林致欢迎辞。会上,上任轮值主席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以下简称“邦迪顾问”)周亚沅作任期工作总结;新任轮值主席华森设计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总经理练贤荣提出了全新议题,引发现场“头脑风暴”;同时,会上还举行了新晋副会长授牌仪式、新备案副会长颁牌授徽仪式,并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等事项,最后明确了第十六次会长会议任轮值主席为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曲胜

 

 

 

东道主致欢迎辞

华森设计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对会议给予了周祥、细致、贴心的安排。总经理赵林表示,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很荣幸能邀请大家齐聚华森,向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共商行业技术创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大计。此次协会轮值主席单位由华森担当,这既是协会对华森的认可,也是华森的责任所在,后续将继续全力支持协会各项活动和工作开展,为协会建设添砖加瓦,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当选及新备案副会长颁牌授徽仪式

经过五届二次理事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程序,本次会长会议增添了新鲜血液。会上举行了新晋副会长授牌仪式和新备案副会长颁牌授徽仪式。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盛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良君、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广海、深圳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喜春、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事业部总经理许航、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建获颁新晋副会长牌;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年、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曲胜获颁新备案副会长牌。

 

历次会长会议回顾

会上对往届会长会议进行了回顾,秉持着“务实、求新、共担、共创”的理念,截至目前,我协会已举行十五次会长会议,轮值会长涵盖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条,会议充分发挥了会长、副会长的集体议事和决策作用,切实提高了协会议事、决策水平与效率,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曾提出了编制全国首部装配式建筑团体标准、创设全国首个装配式建筑技术职称、首推工种化系列化产业工人实训、首编装配式建筑服务商手册等多项杰出议题,并推动落实。

 

 

 

▲历届会长会议回顾

协会秘书处作工作汇报

秘书处从连发倡议、物资捐赠、防疫简报、公益助力复工复产、宣传会员等方面列举了上个季度协会的抗疫事迹,列举了协会上季度的标准产出成果,并围绕党建活动、政策标准、专家库扩容、技术服务、行业自律管理、公益培训活动等方面总结了上季度的协会的行业服务。该工作汇报也获得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通过。

 

上任轮值主席作任期报告

邦迪顾问代表汇报了轮值议题中关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上任轮值主席周亚沅表示,很荣幸在轮值期间协会给予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了协会的多项重要工作,未来还将充分利用协会的平台,在协会的指导下继续高质量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

▲上任轮值主席: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亚沅

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

在轮值主席鼎移交仪式中,新任轮值主席练贤荣从会长代表王茂伟及上任轮值主席周亚沅手中接过轮值主席鼎”,会长代表王茂伟还为上任轮值主席周亚沅颁发轮值纪念鼎”

 

▲颁发轮值主席鼎

▲颁发轮值主席纪念鼎

现任轮值主席提出议题

现任轮值主席练贤荣表示,很荣幸成为轮值主席,但是也深知重责在肩,在轮值期间将会牢牢把握协会搭建的平台,结合行业发展需求,做出更多促进行业稳健发展的实事。他还就装配式建筑设计相关现状与问题提出了全新议题。

▲现任轮值主席:华森设计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总经理 练贤荣

 

参会人员结合当前装配式建筑设计行业现状和相关需求,紧紧围绕新议题,进行“头脑风暴”,不少参与讨论人员还提出了深度思考和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该议题还得到参会人员的集体决议并获一致通过,协会也将联合有关单位继续推进该议题相关工作。 

 

 

▲部分讨论人员

会上,参会人员充分行使议事权,一致表决通过了举办国际论坛、推进行业标准化、持续培育行业人才、加快行业信息化建设等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总结

 

▲会长代表:万科南方区域工程建造与管理中心责任合伙人 王茂伟

陆荣秀会长所托,王茂伟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会长会议作为协会的最高议事机构,对协会的重要事项进行商讨决议,感谢各副会长单位一同坚守会长会议工作制度,并为各会议议题的推进落地出谋划策、聚力共推。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这也意味着这为装配式建筑领域带来了新的形势和机遇,站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需要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共推全产业链条的健康蓬勃发展。

同期参观及华森设计简介

会议期间,在华森设计总经理赵林、装配式建筑工程中心总经理练贤荣的带领下,参会人员还一同前往华森设计三楼展厅参观了文化长廊及内装设计一体化样板间,边参观边探讨内装样板间的设计要点。

 

 

 

华森设计1980年成立于深圳,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中外合资建筑设计企业,目前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今年正值华森成立40周年。40年来,华森设计作品累计获得国际、国家、省部、地级市奖项600多项,2016年被住建部授予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