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济南领导专家一行来访共议装配式建筑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9 15:44浏览次数: 1758

416-17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建筑节能推进处处长张茜带队,济南市有关领导,以及山东省建设监理、万斯达等当地龙头企业一行来访我协会,协会秘书长付灿华、会长会议轮值主席谷明旺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装配式建筑的工作经验、企业探索、项目实践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前往我市代表性预制构件工厂与项目现场参观考察。 

每一次的“有朋自远方来”,都是宝贵的经验交流与互动分享,弥足珍贵。

 

 

深入探讨、经验交流


付灿华秘书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深圳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等。

随后,与济南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围绕主管部门的管理机制、创新举措,产业链培育与发展情况,装配式建筑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职称建设、特别是产业工人实训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同为全国早期住宅产业化综合试点城市与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双方都一致认为,装配式建筑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全行业上下齐心、稳步推进,谋求长远健康发展,真正解决痛点,实现“两提两减”(提高质量、提高效率、减少人工、节能减排)。

▲ 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建筑节能推进处处长 张茜

 

▲济南领导和专家

 

▲ 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 协会轮值主席   谷明旺副会长

 

走进构件工厂与项目现场

随后,济南专家领导一行前往有利华建材(惠州)有限公司、裕幸福家园项目、天健公馆保障房项目深入考察参观。

▲ 有利华预制构件生产基地、产业工人实训基地

有利华有着20余年供应香港优质混凝土预制构件的丰富经验,也是我市首个大型综合性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实训基地

 

▲ 裕璟幸福家园项目现场参观

幸福家园装配式建筑项目是我市首个采用标准化图集设计EPC总承包模式建造的装配式住宅,是2017年全国装配式建筑质量提升现场观摩项目。更多详细介绍请戳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S2KEm7kbok-t6i8m_9Sdg

▲天健公馆项目参观

天健公馆是我市福田区首个通过装配式建筑项目设计阶段技术认定的项目,更多详细介绍请戳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41-hsyDtAHF0jcwB333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