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名:
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
职称/职务:
身份证号:
邮箱:
密码: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手机号码:
*注册邮箱:
企业经济性质:
企业类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固定资产:
企业人数:
上年收入:
传真:
公司网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法定代表人职务:
法定代表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姓名:
对接负责人职务:
对接负责人电话:
对接负责人邮箱:
企业联系人姓名:
企业联系人职务:
企业联系人电话:
企业联系人邮箱:
企业简介:
入会推荐人姓名:
入会推荐人单位:
入会推荐人电话:
入会推荐人职务:
上传资料(必传,LOGO尺寸:160*200):
上传企业logo
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上传入会申请表盖公章扫描版/JPG版)
用户登录
 
首页 > 资讯 > 协会新闻

跨海相会:珠海市住建系统一行到我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8浏览次数: 2437

深圳与珠海,两地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从2017年起搭上线,至今已互动多次,可谓是友好兄弟城市、兄弟协会。”据悉,从2017年起,深圳与珠海装配式建筑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行业企业互动频繁,交流密切,深圳还先后向珠海进行专家、技术、管理经验输出,共促粤港澳大湾区装配式建筑发展。

11月19日下午, 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科主任科员刘学成带领珠海市住建系统、行业协会、行业企业一行来我协会调研。我协会秘书长付灿华行业发展部及协会专家唐勇陆长松丁娟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在会上重点围绕我协会的星级评价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深珠两地装配式发展、我协会和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发展经验展开探讨。

会上,我协会介绍了星级评价工作的整体开展实施情况。并结合评价实践,详细解释了生产企业的场地与设施条件、综合运营与标准化管理水平、生产安全、产品质量与研发、工程业绩与售后服务、社会责任《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星级评价标准》的六类星级评价指标体系。

更多星级评价工作介绍请戳链接

“登记管理”“星级评价”双管齐下,助行业自律健康发展

深圳特区报:全国首创!深圳诞生首批预制混凝土构件星级企业

 

 ▲协会秘书长 付灿华

“成熟一个,就评一个,但必须坚守宁缺毋滥的态度,让每个获评星级的企业都站得住脚。”付灿华说道,星级评价是一条在行政管理“退位”时,及时走上了行业自律管理 “补位”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协会责任重大,不断探索、不断完善,确保星级评价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最终的评价结果经得住各种考验,真正促进预制混凝土构件市场良性发展,助力装配式建筑的高质量发展。

 

▲珠海市住建局科技科主任科员 刘学成

▲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秘书长 叶志明

会议双方还围绕星级评价范围、评价要素设置、评价过程注意事项、工作推动难点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会议双方一致认为,在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的当下,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做好行业向好发展的引导的十分必要的,必须将质量摆在第一位,坚守优质优价的原则,避免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为净化整个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市场做更多的实事,促进整个装配式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

刘学成表示,深圳和珠海两地都十分重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近年来,在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方面,两地的交流互动也比较频繁,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增进交流,尤其是在深圳预制混凝土星级评级工作的参考借鉴方面,共促两地装配式建筑良好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深圳、珠海两地装配式建筑的整体发展概况、实践路线展开交流,我协会和珠海市建筑业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还就各自的标准参编、行业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探讨。